雨山羽

近期只爱美人!

all郎脑洞(请看清cp,ooc预警)

(你杠你就对)

all郎

砚郎 

蛇郎 

第八集中中年男人说吸食人类的魂会看到他们的记忆和做噩梦。


     螭龙,邪神,背德之神。

     神是需要信仰之力。

     邪神引诱心有邪念的人,也保佑心有邪念的人,因为信仰使他有力量,永生不死。

     人是神的宠儿,可人总是心生妄念。九尾狐是自然的宠儿,心思却似动物般纯净。

     九尾狐纯血种因为天道法则繁衍后代困难,百年不出一只。但是,九尾狐和人类却可以繁衍后代。只是,出生九尾的几率很少,多半没有成年就夭折了。能出生的九尾混血儿被作为繁衍纯血后代的工具,通常也是活不长的,当新生儿落地后,他们就会被杀掉。因为他们不过是神兽族瞒过天道而造出的投机取巧的工具。

     李郎有一半人的血统,一半九尾狐的血统。他本是献给山神的祭品,用于繁衍后代。

     山神的怜爱让他心生妄念。

     当小狐狸学会嫉妒,开始嫉妒公主和山神的时候,邪念的种子就已经在心中种下。螭龙闻着美味赶来。这里却有一只混血小狐狸,这是多么令人惊喜的发现。如果,自己和他繁衍的后代,是不是真正的龙,真正的神。

    

   好戏开始,剧本是谁在书写?是谁深陷剧情?是看戏的?还是演戏的?

   

   小狐狸被大狐狸重伤,螭龙的机会来了。

   小狐狸每次吸食魂魄后都会做梦,但是,不是噩梦是春梦。他不知道这样的梦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为什么会发展到这样的剧情,自己真是心思龌龊,怎么会想和哥哥做这样背德的事。

   梦中他和哥哥抵死缠绵,现实中两人又互相伤害。

   梦中的哥哥不是哥哥,是一条螭龙。


   编不下去了,等太太领养吧!!!

     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山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